今天花了一點時間在網路上找資料
發現…想要一把像友雅用的那種扇子還真不好找啊…

而且…照道理來說,扇子也不好開
又全素……
為什麼除了友雅外,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力士們手上拿的……

不可否認我也很想要那一種的啦……


想要一把全黑素色系的扇還真難找


本來之前在想說有機會去日本玩的話,大概要花十天半個月才玩的完我想玩的
(基本上,應該也是玩不完的…)
現在……以後有機會去的話還要外加京都的扇子店嗎??
(好在我不會衝吸油面紙到是真的)
可是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店面展示……莫非我想要的那一種很難買的到?
(找的到一隻名牌系列,但是扇骨我不喜歡啊~~)

還是跑一趟美濃呢?
出紙傘…也有出扇子吧…
(まぁ~我不是南部人,不熟)

拍賣上的也是不少…只是要找到自己順眼的還真難


下次真的買隻全白的回來自己畫!
但上色前,大概就被鉛筆稿搞到快壞掉了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