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沒啥事…昨天弄的小累後又很晚睡,所以今天像頭豬一樣睡的很死…
所以也沒什麼可以寫,只好拿昨天的事情記一記這樣…

昨天因為去看了ZGⅢ,早早出門……
後頭當然也要去找地方逛逛
天氣熱在誠品地下室隨便吃了點東西後,立即轉戰西門町
首要目標是BL專賣店(不是我要逛的)
再來是Animate

但是呢…好樣的
我沒去過Animate
所以…最後在BL專賣店問店員怎麼去~
還借用電腦上網查
(在此感謝該名店員的協助)

至於BL買了那些書,反正我是閒來看看,重點不在這個上面
重點在於Animate怎麼去啊~~~~

原來西門町繞了一大圈後再問路,還是要找好久的說
反正平安到達,也買了週邊…
可惜扇子不是水野的彩稿,而是拿動畫稿上去的…
(那裡買的到友雅用的扇子啊~~~好想要一把!<-天音:自己去日本買!)
所以今天除了電影外,只入帳這一樣…
(其他不算是我的…)

後頭回程的路上…想說反正西門町只離台北車站一站而已,那就走路過去……


如果要信任一個常常走在對的路上,可是方向左右搞錯的人…
這不是件好事吧

所以在繼續往錯誤的方向行走前,好在叫了計程車……囧



不由得想到早上在坐捷運時想到的…公車上的笑話,通常都跟緊急剎車有關…

※拉環
當乘客拉著拉環(也可以加上跟其他人聊天的狀況),在突然的狀況下
司機緊急剎車…
拉斷拉環的乘客就這樣衝到司機旁,然後……就跟集拉環再送一罐的問題有相關笑料了…

※拉褲子
反正就是有一個倒楣兄(從來就沒聽過有女的)身穿鬆緊帶的運動褲
然後也是緊急剎車…有人也是衝上去把褲子拉下來這樣…

※送吃的
手上拿著吃的,在緊急剎車後送到司機眼前…

※投懷送抱
這個狀況也只有女性會做…
也是緊急剎車後撞到一個男的……


但是總比那個公車司機在後面叭叭叭
結果前面小客車駕駛下車上跟公車司機說:『請你幫我開到旁邊,我幫你按喇叭…

まぁ~記得應該還有一堆公車笑話才對…怎麼想不起來了呢……
在移動中無聊時想想這些東西還滿好玩的就是了啦…
但是搞的太high的話就有可能被懷疑啃了藥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