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很好找,所以就不在這裡多浪費看文的空間了…
(天音:啥叫看文的空間啊…)

首先,是關於八大行星的事…
第一個反應是,富奸老婆的故事以後的小孩會看不懂喔…
先拿之前可能會有9+3的事來講
===
未來的小孩1:媽媽,為什麼沒有殼神星的登場?
未來的小孩2:阿姨,為什麼冥王星身邊沒有卡倫?
未來的小孩3:姑姑,水手齊娜是不是死掉了?
===
大概會是這樣…

現在的9-1狀況……
===
未來的小孩4:你們動畫都亂作!書上明明就寫的只有八大行星!
未來的小孩5:冥王星是那裡的?她不是太陽系的吧…
===

美戰的故事我真的忘了太多…囧
(畢盡上次看的時候還只是國中嘛…<-天音:原來妳也…)
但是看到這個還真的滿爆笑的就是了…

只是…反正占星學不會修改嘛,那至少還可以跟未來的小孩說是照占星理論寫的故事
這樣來隱暪小孩似乎也不是件好事就是了…




再來是那個二個月亮的事

說實在的,台灣人還真健忘啊…真的
我是沒注意到27號還只是初四,晚上是看不到月亮的事…
但是好歹我記得,03/8/27那一天在幾乎沒有光害的綠島上看火星喔…
(反正那個星期最接近嘛)

而且記得當初就有報導說,這次不看的話,下一次要等到這麼近的話要兩百多年後了
(兩百多多少我是不記得了啦…)

所以幫忙轉mail的人都很健忘就是了……
只不過我也說不得別人…雖然健忘都是忘別的東西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