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得說聲,Q爸媽辛苦了。
倆個女兒買晚餐買的拖太久啦~~~~~

今天照上星期說的,是要到夜市打發晚餐這樣……但是Q爸不想去啊~~~~~~~~~~~能有晚餐份量的又不適合外帶!
逛了跟剛開始時規模差滿多的慈雲夜市~~不得不說的是現在這樣的路線反而比較好逛,一次就可以到底,用不著煩說那條還沒走~

這種動線就很棒!下次叫漫博的人好好學學這種技術

至少要約束一下場內參展的,不然各自為政,永遠好不了

呃咳咳,那接下來接回正題喔~~
那因為今天是從尾巴那裡開始繞的,所以尾巴的豬牛雞排都沒辦法帶,然後一口煎餃是對它有個不好的印象所以不買。
繞到尾巴,只買了沙拉口味的綜合炸花枝~還有一大罐的仙草茶。

這樣當然不夠吃,所以就騎到對面,小逛了一下Costco……想吃生魚片,可是好貴……小烤雞要等,烤雞腿太多。
那……結果是只買了鮮蝦沙拉。

costco只買這個,大概會被其他人笑死……

但是這次是第一次在熟食區買吃的,就帶了個PIZZA還有一份牛肉捲。
回到家,八點一刻左右~~~

比平常硬是晚了一個小時才吃晚餐,而且因為那個量很驚人還吃不完!
所以剩下的半盒PIZZA還有完全沒開的沙拉就成了明天的晚餐。

吃之前明明就很餓,為什麼吃個一點就飽了……唉~
但是吃的晚一些些,更晚就不會想要翻個什麼餅乾……

肥不是沒有原因的,但是最近復重應該是因為飲料又喝太多的關係吧,八九不離十。
辦公室冷氣不夠冷還是會想灌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