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標註上日期比較恰當,誰知道後頭會不會再來好幾次…
老師他們是有這個意思啦……
話說中級班還不知道開的成開不成啊…
(開不成……到那去找這麼便宜的班來上啊…)

今天約六點半在餐廳碰頭
沒想到我又是最早到的了……先把通訊錄整理一下,後頭開始吃飯唱歌喝酒就不方便了……
所以有來的人,有電話有mail的都有記錄啦
後頭整理一下再mail給他們

到的差不多後,一開場就是先來唱上週教的「星影のワルズ」
漢字沒注音喔……

好吧,我是全都有帶(除了字典)
所以要有注音是吧~~拿去拿去~
みちつれ是吧…拿去拿去~~

喝了二杯的紅酒…等一下我回家路上剛好是一堆警察會排排站的
就不要讓我被抓到……

然後另外發現…原來我不是這一班最小的…居然還有一個小我二歲喔~~~
但是也被逼的上場唱歌…
就算死拖活拖…老師啊…下次這樣我就不去了啦……
現下還真得練個幾首中文歌了,不然會死的很難看…

歡樂到十點
再下去也不行…

雖然之前尾牙時也喝了不少
但是坐車跟自己來還是有差啊…
小暈小暈……好在平安到家了…
(本尊:怕什麼!當初吃止痛藥就都可以一路從竹南暈回新竹都沒事了…)

下次說要去中秋烤肉的說~
我帶可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