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料:
林原めぐみ(はやしばら めぐみ )
出生年月日: 1967/3/30()
血型:O

所屬事務所:ウッドパークオフィス
詳細資料:日文維基網頁

聲音好感度:2

聽過的作品:
  太多了,請參考日文維基上的資料…

印象:

首先,是她的配音經歷…我接觸最完整的就是她了(從小配角到主役再到重要配角這樣)
但是めぞん一刻的印象不深,而其他部份的角色當初就是聽中配的…

所以正確的來說,初期的作品就屬Patlabor裡的桃子這個印象讓我最深刻

首度主役的亂馬這個以前也是先聽中配,所以也印象不深。但是最近有緣看到日配…突然就想一陣哀哀哀…何時可以再聽到林原さん這種聲線角色啊~~~

印象最深的,除了暴力、愛吃又很會損人的Lina外…大概也沒了吧。

冷聲線雖然也不錯…從EVA的零之後就不少這樣的角色等著林原さん…我是滿喜歡歐菲裡的艾思佩蘭夏啦…可是這種聲線聽久了,總覺得……以後她的小孩會不會問她說:『媽媽,為什麼妳都這樣冷冷的呢?』諸如此類的問話…
(可是莉娜也不是很好的教育範例啊…)

時空転抄ナスカ(桐竹由花),這部作品讓我有印象的也是因為冷聲線,再來就是作畫崩壞的太慘了(可是我喜歡OP啊)

林原さん清亮的聲音(EX: Lina)或是冷情的聲音(EX: 零)我覺得都切換的很棒。可是感覺上清亮的聲音很傷的感覺…像是Slayers後期的部份,不知道是那傳來的異質感,就是覺得聲音聽起來有點啞…(淡淡的,不是很明顯)
近期的聲音就沒有這種感覺…(前陣子聽的史上最惡邂逅…雖然Lina變冷了,可是音質穩定的讓我噴淚啊~)

曾經聽說過她先生希望她能減少演出(所以這是最近幾年她的作品變少的關係嗎?)
這種八掛聽聽就算了(雖然真的變少了……)
如果行的話,我還是希望她能多多演出好角色這樣!

畢盡耳朵的享受是很重要的!
(當然,天后的傳承也是很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