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宮崎一成 ( みやざきいっせい )
生年月日:1971/5/31(双子座)
所屬事務所:TABプロダクション

出身:広島県
身高:170cm

聲音好感度:TOP(目前的王座)

聽過的作品:
(主演則是找了一個就全部出來了……請見這裡
アニメ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山崎貴史)
 かみちゅ!(二宮健児)
 天使になるもんっ!鴨下祐介)
 MEZZO -メゾ-(魚眼の和外)
 よみがえる空 -RESCUE WINGS-内田一宏)

劇場版アニメ
 X -エックスー(皇昴流)

CDドラマ
 LOVE MODE(白河直也)

對他的印象:

說真格的,只有對內田三尉有印象而已…
反正我不理性,因為這麼一次的聲音迷上了…
まぁ~~我是很容易對聲音一聽鍾情的人,就別找我麻煩了…
(現在有點把Love Mode的直也置入的感覺…)

音質有點像是帶微啞的少年聲(我只有內田的印象喔,那個昴流跟山崎我認不出來,不考慮)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聲線的只要是趨於弱勢的話就如同弓箭射中標把一樣,幾乎是打的我喘不過氣來……
就算是有點看不下去的作品,也會咬牙給它看完…(我這裡並沒有在影射什麼喔)

拿我聽過的三個人來說吧…不論是內田、昴流還是山崎,特別是前二個…調調很接近!宮崎的聲線幾乎跟我腦海中預想的昴流太相合了!(問題是X劇場版昴流講了那些話?他很早就掛了不是嗎<-天音:不要隨便挑起星昴配的人難過!)
所以我現在也特別期待Love Mode的直也啊~~~~(撒花撒花)

81プロデュースNHK似乎是淵源很深的樣子…但是這樣就忍不住要有砲火了…
為啥不讓他在十二國記跟現在的彩雲國裡配一角啊…我對他的怨念愈來愈深了…
(就是因為怨念深,所以男性声優的第二人就讓給他了)

他配的很多作品都是我不看的啊~~~~(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