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完全在休息中,所以拿昨天的下半部來補。
話說前文是寫到我帶著洋蒂跟秋姊去買鞋回來……

因為大伯上來的時間比較遲,那帶人去地下街採買東西當然也不會早到那裡去……挑鞋子也很麻煩的~~
特別當腳的size並不是一般人的size的時候……總不能要洋蒂去買兒童鞋吧!
挑了很久……我心裡是也急啦,但是不能放不清楚路線的秋姊跟完全不知道這裡是那裡的洋蒂在那個迷宮般的地下街裡亂亂跑,所以我還是盡責的等到買好鞋子後才回來飯店。

準時是個美德,如果不能準時的話提早到也是個美德

所以第一波攻擊當然也來的早。
在我穿著生平第一次這麼高的鞋子努力爬回來之後,才一進飯店就看到接近地獄的狀況了……它叉的,那個笨蛋決定收禮跟簽名的地方這樣放的?錯了吧!
人潮擠到裡面交禮金,然後再跟要繳禮金的人進出擠在一起到門口去簽名……這……
不要說A敏沒負責,她在我跟秋姊回來前可是跟曉彤倆個人撐了第一票禮金攻擊的……

又要寫禮金簿、確認錢數、寫謝卡……這個人潮可真的是太兇猛了。

跟本來不及反應,抄起A敏的本就開始繼續寫,然後讓A敏一個人忙收帳跟寫謝卡的事。
這次還是得說一下……好歹萱姊還是會看狀況的啦…(雖然我覺得老佛爺病危通知那次她的回應有點蠢)
後面她跟堂哥從樓上下來後,我就把禮金簿丟給她寫了。

因為A敏跟本就來不及確認金額跟寫謝卡!

人潮一波接著一波,沙灘都快被浪給淹死了!

手跟本沒停過,萱姊還沒下來前我跟本腦袋裝漿糊一直把送禮的人的名字寫錯,還被人家老伯伯罵笨……我一時天線接錯電波……他明明就跟我講輝,可是我一直想到耀……軍跟翟差了十萬八千里啊!
然後整本禮金簿前面就看到我一直劃來劃去的……臉真的丟大了。

說實在,最後跟本就搞不清楚幾點了。
只知道拿禮金、禮金袋編號、確認送禮人、送禮金額、寫簿子、寫謝卡……
堂弟真的該好好謝謝曉彤,她真的是拼了……早上四點多起來出她這麼一個人力也就算了,她還把她兒子借出來當花童!然後本來晚上沒她的事最後因為我跟秋姊不在(陪洋蒂買鞋子)所以又下來幫忙收禮……

那個說好要來幫忙的倆個人手咧?!

結果他表妹居然給我開席前才來……最慘烈的一仗已經打完了啦!
那個要開水沒開水、要謝卡沒謝卡、要筆沒筆、要紅包袋沒紅包袋的慘狀真的可以說是我跟A敏參戰(加這次也才第四次收錢而已)以來最欠資源的一次……
嗚嗚嗚~~~忙的要死……

Q爸~~~~當初你要沒事的話至少現在可以幫我們這些小的跑個小腿買個水、筆、紅包袋啊~~~~~

還有最糟糕的是中間那個請來拍照的……我超想扁人的。
拿著閃光燈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我們這些在收禮的火都要上來了!
要拍可以啊!至少換個角度嘛……那顆閃光燈這麼大顆,一直對著我們這些在數錢又在寫字的人的眼睛前面閃、閃、閃、閃、閃的!

然後一直拍賓客們的屁股是有多好看是不是?!

真是不會挑……
曉彤會發火也不是不能理解,好歹換個角度來一下……實在有些糟糕。

身為親友團的部份當然是沒什麼可以好好休息吃的,所以也是等了好一陣子之後覺得可以收攤了才來收……
上去本來還沒位子,最後是改到朋友團那桌去了……告一段落是很不錯,但後面當然還有遲到的要來補……所以吃不到一半又得拎著東西跑到場外收錢。
所以最後本來必備的整人飲料當然是沒有準備的很周全。

而且準備的秋姊在堂弟喝的那一瞬間跟本不在位置上啊~~~~~~~~~~~~~~
(這好悲劇)

曉彤還至少想辦法拖了點時間……但是最後還是錯過了。
後面聽說有桌飲料還弄成了藍色冒泡泡……這個是另外準備的對吧!

吃不到一半覺得還是先把錢點清楚了之後再說,所以直接離開上樓上房間去點錢了。
畢盡前幾次沒這麼瘋狂,在開始吃喝玩樂之前就可以把金額點清楚了……這次量太大,實在是沒折……
堂弟借來的點鈔機也差點被搞丟……好在最後有找回來(飯店員工幫我們收好了),但是可惡的是它最後沒有用!

光點錢這件事情,秋姊、A敏、曉彤、我,四個人在小房間裡面狂點……
先對紅包袋編號、上面的金額跟禮金簿的對不對的上?有沒有少or多?都ok後從袋子裡把錢抽出來再跟禮金簿及紅包袋對一次……
前面三個人對兩本禮金簿,我一個人加上點鈔機對一個。

結果點鈔機一點到太舊跟太新的鈔票就當了。

這真的是非常的悲劇……人力不夠是一回事,這麼悲慘的連個幫手幫都沒幫上忙就掛了……
最後點到我兩手姆指都不太能動(感覺要抽筋)跟其他幾個指頭僵硬,整個手腕都在痛……
好不容易點完。
而另外一組三人的則是禮金簿上面的字體問題所以錯了一筆,也點到快瘋掉……

光點鈔跟確認還有確定,至少也有兩個小時吧。
至少我們點完繳交後也11點了……從五點開始到11點……六個小時一直跟鈔票轉啊轉啊轉的……而且中間還給四叔丟臉……

累是累到了我神經錯亂,開車回家的時候還神經病的從台北火車站開車到信義上二高……明明就可以從車站那裡走到一高or其他地方上二高的……
(滿腦子想著二高可以開到120……一高還只有110…)
然後明明阿桂的妹就說了只有關西有拍照,都提醒了的結果我還是在關西被拍了一張……

開到140多沒被拍,開個120出頭一點就被拍了……

今天整個出人出力還出錢(罰款)
堂弟,你說你要不要負這個責?!

 

然後明天的日記我要拿來寫今天的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