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只心情怪到爆,連運勢也低嗎???
本來拖到今天想去弄個頭髮……美髮店居然給它爆滿……
待了一下把早餐吃完,就……回家了。

把人家美髮店當成早餐店的,我想大概只有我們姊妹倆個才幹的出來吧XDDDDDD

本來想說頭髮要護髮的關係,一定會拖到過中午這樣……所以早上Q爸媽去陪老人家,下午的時候Q爸來接我們換班,等明天早上再來接我們回家這樣。
第一項計劃就打翻了的狀況下……不用說了,今天一路上怎麼計畫就怎麼翻

既然頭髮沒弄到就回家嘛……打了電話聯絡,接著就是突然冒出來的中餐採買。跟秋姊說我們順路去買……本來要到Costco買一買就算了,結果因為秋姊有想要買的東西,所以就改明天再過來打發明天的中餐。
那今天的中餐……轉來轉去決定吃新竹牧場的熟食這樣。
買的太多也是個問題,但是現在老人家口味容易吃膩,那每項買一點的決定應該不會錯。

下午的話還好解決~~該怎麼說,反正就是順順的過~~我去補眠這樣。晚餐秋姊處理,再繼續把剩下的中餐吃光光~~~
本來想把三叔的歌詞解決掉,可是秋姊家這裡的網路實在不穩……放棄。

然後找資料的事情也……只能含恨放棄。

最後……把PTT兩個月份量的八卦給看過一遍……
除了到奶奶家過夜外,其他事都不是我的預定啊~~~~~~~~~~~~~~~~~~~~~~~~~

我自認我的計劃的確都是拿來亂的,但也從沒這樣翻盤翻到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