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提不起勁來做事,可是該弄的還是得弄。
所以今天繼續處理紙條的部份…

沒啥好講的,反正今天一天都在打字、發呆、看漫畫就對了。

然後可喜可賀的是目前討論算是很火紅的大河迪士尼公主劇,今天播完啦~~~
這大概可以說是我從國小看完瓊瑤阿姨(年齡差距上,其實該叫奶奶才對喔)六個夢的第二還第三個夢後,首部可以乖乖追完這麼多集的真人連續劇啦~~

就算是日劇也通常只有十多集就了結了,那去追的這麼勤快。
而且如果說是有乖乖追完50話以上的作品,跳過這次的篤姬,剩下的好像都是2D的部份……呃。

我知道我上個月已經放鴿子了,這個月我想那篇文我還是生不出來……要我狠下心來截圖我做不到……我那捨得把書這樣凹來凹去的啊~~~~~~
人物關係圖我上那找……

總之,一想到下星期不用這麼累的追片子就覺得很高興。
只不過看完這部片後我有好多漫畫想要翻……當然,首推應該是跟一票人相同的滷肉人劍心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