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病快好的狀況下,又是週末…
放鬆心情……直睡到中午……
破記錄了……我昨天晚上還滿早睡的喔……
本來想說早上起來後就要打掃,看來就算了吧
另外也忘記要跟瞇瞇眼學弟拿GIG回來……好在有先跟他說要他call我提醒一下
不然他要在現場白等我10分鐘……

今天依然是假日行程,但是呢,採買的東西卻一點也不平常
補了一堆常常掉的筆
(奇了,加油站的筆就不會掉…它太難寫了嗎?沒人拿啊…)
然後也補了一些筆記用的色筆
(日文筆記…我居然丟在公司裡忘了拿回來……)

在跟學弟碰頭前,神奇的在nova找到了我cd隨身聽的線控
上次被壓壞後,就一直沒去找的說…
(懶嘛……)
因為只有原廠貨(這個東西也只有原廠有)
所以花了一千三到手,下次要小心使用
至於MD Player,另外考慮中

回到家要先留意おまけの小林クン的ドラマ通知來了沒
我還要匯款……
等著聽三木千尋~~~
(一直在認真思考,是不是該辦張信用卡…可是很多東西我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啊~~)

說實在的,才剛病好,體力實在是很差
本來就已經是個很會睡的人了,現下是睡的更離譜了……
啊~這麼說可能會被一堆人追殺,但是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好睡的啊……就算是失眠,大概也可以睡的到一到三小時
回到家當然又是在床上滾滾滾……到睡著這樣

其實就算沒生病…假日一樣是這樣豬樣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