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隔壁房有嚴重化的傾向
(當事人知道我是指誰就好,自己看著辦喔~)
短短的幾個月入手不少本…
好了,純情系列是我先帶的可以吧…
(話說回來,當初看簡介居然沒看出它是bl…我的口味也變重了啊…)
但是姬木薰理老師的可不是我先看的喔!


目前家裡有的系列:
姬木董理:異常barabara
     =>我實在是記不起名字…反正是三本單本的系列就是了

中村春菊純愛羅曼史系列
     =>小說最近入手(之前說了)。當作日聽入門…沒想到Drama還滿容易了的

山根綾乃探索者系列
     =>一開場就SM…(昏到)

新田克祐春抱系列
     =>看到覺得很受不了的一部…該說是因為寫實到把內褲都畫出來了,反而沒有美感了嗎???
      (總之,剛看真的也是爆笑到不行…不論是Love Love還是其他…)

後藤星   :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
(秋月こお) =>應該會出系列,小說角川應該也會出…摔小提琴那幕真的好驚嚇喔…

大矢和美    :託生君系列
(こどおしのぶ) =>很純的一部,平平淡淡的…

如月弘鷹兄弟限定
     =>只看第一本跟本就沒頭沒尾的感覺…

吉原理惠子二重螺旋
      =>好沉重…好沉重…好沉重…


其中,山根大矢的是這二個月入手的
果真進貨的速度變快了(<-驚!)




まぁ~
反正不是我出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