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些東西,最重要的還是在於有完沒完的差別
我自己寫沒完的,好在是沒上線給別人看過,理所當然的就沒有所謂的有完沒完
(反正設定都定完了,故事在腦袋瓜裡也run過一回了,我說它完了就是完了)
可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文,可就不是這麼簡簡單單的就能完了的
既然要放上來的話,好歹結個尾嘛…

這個頁面的SD同人故事也是我的痛
當初是剛學會上網的時候…瞟到的地方…
論歷史的話,比我到哈大版上的時間還長
可是故事自從最後一次更新前,就已經有一段很久的時間沒更新了…
而且我中間還LOST一次網址,在陽沙SD版問才又游回來
Kominaさん就一直在入隊風波裡,沒有跳出來了T_T

害的我想看下文都沒有…

銀英的部份,像是Auxoさん的異鄉人還有格姊新帝曆18年至少好歹也慢慢的有在出
解渴是很有用的…
(雖然好久沒看到異鄉人了,可是Auxoさん也還是有其他新品出<-雖然我沒看…我可不是在催稿喔)

說到這就想到Darkさん很久很久以前寫的百之勇者(?)系列
跟我的淡江新詩一樣沒存到檔,我自己切腹死死算了…
(呃啊~~~~~~~~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啊~~~~~~)

這些沒完的坑,心裡就算多想看文
可是總沒膽子寫信去催稿……
Kominaさん的怨念比較深,是因為我已經對SD沒有愛了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也寫過SD的同人,好在是未見人版…否則死的真難看…而且也猜的出來我是翔陽命的…<-XD)
這樣說其實很奇怪,既然沒有愛無麼會怨念深……

就因為沒有愛,所以才更想看完!
一次OVER就不用對它留念太深!

唔~

早知道我不該回去翻文來看!
(回家罰寫100次!)

Kominaさん,妳還我等待的時間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