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下廚,只是幫忙做了下廚前準備。

昨天玩回來後Q爸就麻煩我今天把他泡了一天的魷魚皮給剝一剝。
這我還很奇怪說為什麼要剝…徒手在廚房裡面弄來弄去總覺得怪怪的,最後還是去求助Q媽這樣……然後,就拿著拔毛夾在那裡努力了。

說是很簡單啦……我拔了近兩個小時後的心得是得從吸盤那裡開始會比較順。拔毛器把吸盤夾住,一口氣往上(雖說是往上,但其實是倒過來往下)一拉~就幾乎是清掉了。就算沒清完,也比反過來先剝其他部位再清吸盤來的好弄。

還被笑說跟本不用清的這麼乾淨……要做就要做絕!那能留什麼不乾不淨的…
(魔音:所以這就是抵抗力差的由來?)
所以就是拉了張椅子坐在廚房流理台前,一隻腳一隻腳的拎起來剝……中間本來有叫A敏來幫忙,她剝一隻我剝一隻……剛開始總是不乾淨嘛~~所以後面她弄完後我再來收尾巴清乾淨。
弄到Q爸回來我才清完~~~

二個小時有吧……所以本週的休息時間整個爆掉。
下個星期會很慘…星期六還要去燙Q毛啊~~

但是不得不說的是,吃飯的時候看到那盤光溜溜的腳就有股成就感到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