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就是那本純愛羅曼史,因為漫畫跟小說我還分的算滿清楚的
(一個是書中書,一個是原案嘛)
所以…看的也是很愉快就是了
特別是頭尾的漫畫…
然後,突然想到我手頭上有純情的Drama,所以就拿來配著聽了
(因為當初Drama就是說純情裡面的小說…)
結果一配…果真一樣…………


很多地方我都聽對語意了,感覺超感動的^^
這裡當然不是指激情戲當中的狀聲詞………
(當然啦,裡面的話幾乎是千篇一律的…所以也是很好弄的懂…)

唯一沒聽出來的是蛋包飯這一段…
(明明日本綜藝節目就看了這麼多,居然聽不出"蛋包飯"的日文…我該死了…)


後頭還有二片drama我還沒聽…
(該說連解壓都還沒解…)

明天晚上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