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說好要去探望老師的日子。
只不過因為很彈性,所以早上也是盡量睡飽飽後,吃過中餐才出門。

其實一直到北埔這邊的路程都是很ok的,連車子也是停在往常停的那個停車場。到老師家後,這次是沒打電話就直接進門……感覺上還滿不禮貌的,但是記得之前老師有說過,來了就直接進去這樣。
對於這種狀況,老師家的狗狗們果真如同過往一樣很盡責的吠了起來……

因為感覺很兇,所以從來沒跟牠們玩過。

那今天一到就是借花獻佛的把之前大姨爹從對岸拿回來的桌曆送出去~~
好在的是老師家裡剛好沒有新的,這個就放的剛剛好啦~~~~米妮的框很適合老師跟師丈倆人合照,但這個要等到明年才能放啦~~~
而老師這次也有準備,轉送了一條可以當圍巾的披肩。漸層的藍色看起來就很舒服。

說實在的,我還滿不想在這裡寫談話的內容。
剛開始是談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到還好,中段之後就是一直在逼我……呃……

不管怎麼說,我都還不太想講,就先這樣打住中段之後的談話內容吧。

工作上的事情的話大概就是大同小異,A敏的部份是工廠遷廠的進度,而我是新工作的報備。
講到這裡老師就提了她兒子たかさん的事……本來知道我跟A敏今天要來所以還想說要跟我們聊聊的~結果他生病了,所以完全沒聊到。

還想說星期二通知老師說今天要過去的時候,居然是たかさん接的電話有讓我呆了一下。

總之,今天聊的也算聊到停不住這樣XDDDDD
離開的時候還是稍微問了一下北埔的餅到底買那家的~~這裡好多家,師丈是介紹隆源啦……我之前買都是買瑞源。但是老師說,同個師父做的嘉賓比較便宜~所以今天就買嘉賓的。

另外也拍了一些天水堂門口的DSCN2524.JPG白梅。
這是前幾天Q爸就有跟我提醒的,他說白梅開了要我去拍一拍……

可惜的是跟老師他們聊的比較晚,再加上我又不可能爬到別人的車子上去拍照……所以白梅的近景照就沒有很多了。

只不過還真的開的很滿~~~

最後的最後就是在去拿車之前買了點吃的墊墊胃,不然真的好餓~~回到家還要吃藥,再等一個小時才能吃晚餐……不墊真的不行,太餓了。

於是,今天就到此結束本次行程……

至於回家途中的電話,那個明天再講了……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