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新年新希望啊~~~
敲鑼打鼓、敲鑼打鼓~
我的頭啊~(慘叫)

早上愈睡愈冷的時候,再加上昨晚上鼻音
還有比平常更昏睡~以及猛爆性疲累感
再再都告訴我,明天立即向家醫報到的訊息!

嗚~~~T_T
新年新希望啊~~
我上個月月底才去看的感冒啊~~

只是這樣是打不倒我的!
除非我高燒到40度、全身酸痛到不能動,或是上吐下泄到虛脫
否則我仍然是活龍一尾(?!)

今天又沒昨天冷…
(雖然燒到覺得很冷)

所以下午還是照既定目標去買碗~

大同大同國貨好~

這樣買起來居然才這等價錢~比想像中便宜很多
也比我常去買磁器的店便宜太多了
(也可以說比大賣場來還的便宜)
反正這星期先買這些
下星期再挖cute爸跟cute媽來買…
(腦袋瓜像醬糊一樣,最好還是不要隨便下手比較好)

然後是去大遠百買烤麵包機…
順便逛無印跟hola
(明明就病了,還這樣虐待自己)

所以回到家就爆掉了…
敲鑼打鼓、敲鑼打鼓~

明天早上起來要是有問題,晚上再去找家醫…


怎麼搬了家後感冒不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