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真的被問怕了
到這個年紀還未曾有過男朋友,這很重要嗎?
只是還沒找到而已,急什麼…
或著是感覺不對,所以就算提了也沒用

要找到一個同樣是ACG Fan的伴,真難
我可不想自己搞笑笑的很愉快的時候
對方可不知道我到底在笑什麼
一下就冷掉了,感覺會很糟…

而且就算同是Fans,也不可能像我一樣又是聲優控、半個考據控
又超愛動畫更甚於漫畫
不喜歡看GL(但是也不反對),卻對BL(特別是drama)有興趣
(雖然不能完全算是腐女子……<-至少我不喜歡看到兄貴)
然後熱愛平安風,中古時期…

最重要的是,我不玩太傷腦筋的game…
現在還是不少人會玩這個,找不找的到搭的,更難了…

愈說愈多,總覺得要找到一個可以搭的真的太少了


找不到伴又不算什麼……
雖然有的時候的確會想找個人窩一窩
也想享受一下被擁抱的感覺




但是再怎麼比也比不上一個無生命給予我的擁抱…
暖暖的被窩比什麼都好…


啊啊…
反正我現在還沒有很大的意願啦
緣份到了再說,我又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