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因為看到木社網頁上公佈了try的DVD版消息
然後要去入手的…
沒想到卻入了其他的東西

今日からマ王的小說出了…當然啦,之前看過動畫
覺得還可以接受,所以就入手了
殺人王田中的政治小學課本…
這次要講老大與老二對上正義女戰士,怎麼可能不敗?
(但實在也是拖太久了…看來要先復習前十二本再來看…)
另一本說要出的女王新書,至少我還沒看到,當然就沒得買

另外還敗了密教神明事典CLAMP的奇蹟
密教的那個是很有興趣啦…
(上次的惡魔事典還沒看完啊~~)
CLAMP的則是為了那個西洋棋…
下期講的是Tokyo Babylon
而且還有請岡崎武士來談CLAMP啊…
上次田中的我是看的滿高興的啦…
但是看到岡崎…就會想到他還沒接著畫的精靈使啊!
(嗚~~)

至於重點的DVD
攻殼…我在等普社的GIG啊~~
下星期才能入手…
當然最近出的SAC 10,今天敗了
而GONZO的Last Exile…這次封面的戴芬妮真萌…
反正這是老姊出錢的部份…
鋼鍊嘛…上次是老姊出的,這當然輪到我…

啊啊~~
才領的錢就沒有了…
我明天還要去拿訂的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