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兩種意義,但是基本上主軸還是放在自己身上就是了。這次感冒還弄的真糟……就已經在煩router的事情了,頭殼裡面還在一起歡樂是想怎樣??
咚咚咚咚鏘、咚咚咚咚鏘鏘鏘~

它叉的!

早上睡醒先看ping了一個晚上的結果……那時看起來還不錯就先上來四處看看這樣……然後就開始先小頓一下,然後正常……那,再把貨物裝好準備騎一下……
又當了。

丟囧

還能怎麼辦??這下只能拿微薄的薪資再去買台新的啦……氣都給氣死了。
當然啦,我還可以拿前陣子幫A敏買的HUB來用,但是就家裡開分享的狀況我還是不傾向這樣用就是了……

中午也懶的弄,所以去買了好一陣子沒吃的大餛飩……給Q爸買綜合餛飩麵,他到是沒說想法……我還滿想知道這合不合他胃口的說~~
沒說就算了,我吃的ok就好~~

下午自己騎車到家醫那裡回診,感覺他又在煩了……我也煩啊!一邊吃中藥一邊吃西藥……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整個人都要成為化學產品了我!
晚上睡前還要吃綜合維它命加葉黃素跟葡萄籽、早上起床吃B群加鐵……乳酸菌吃完了,現下在想要不要換家醫那裡在推的那個牌子……感覺Q媽吃的還不錯……

每天吃的花花綠綠的,為什麼身體還是這麼爛啊!

看完診後就去買新router,現下用的狀況還不錯~~~
而且現在也不用因為一部份要有線一部份要無線跑去買個兩台了,這下一台就夠了……

早知道這樣我就去買那個3 ports的就好了!
價差近一張小朋友耶……而且之前買的還沒拆的hub也用不到了……

發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