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用燙的果真有差啦~~~就算拿著髮捲自己捲還是會失敗的。
但是很妙的是就算跟上星期看起來差很多,我家老佛爺還認的出我來耶~~~~

好在不是看著我再叫那個無緣見面的姑姑名字……不然我真的要哭了我…

今天也徹底見識到了堂姊的脾氣……她脾氣好真的是大家都知道,但是現在弄成這樣我還真的很心疼她啊~
簡單的說,就是搶錢、搶糧、搶娘兒們了~~
以前是我跟A敏倆個人沒有玩的時間,現在是我堂姊沒有玩的時間……

人是要休息的~~

如果順利工作換的話就可以增加週末時間去支援她。
沒換成的話我可能連週末時間都去不成…大概就是這樣吧。

下週,決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