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上班時,家具行的師父已經將書櫃的部份處理好了
所以已經把書都放滿了^^
現在心頭上的一根刺就拔了三分之二了
剩下的三分之一…因為書太多,所以還得再買一個開放式的書架,之後再把全部的書都整理整理,這樣書的部份就ok啦。
所以到昨天晚上我房裡已經收拾了大半…

因為還沒買衣櫃所以今天只好把衣服全塞在床下
(這是買了一個有收納功能的床的好處)

啊~~~滿足啊

現在再把之前同學們及好友們送的杯子拿出來,就不用太煩沒有馬克杯的事了。連泡茶的杯子也有了
(只不過壺感覺上有點不夠大…<-沒差,再加水就ok了)

昨天下班後就先去買了書桌,那現在和室書桌的部份就是搭配著以前的鐵架
電腦已經ok啦,但是看來狀況的確不太好…因為滑鼠跟鍵盤的部份一直錯亂中
(非得要我拔來拔去、換來換去嗎…<-這樣很傷的…)
然後再加上以前放在床頭的麻將桌燈…
雖然營幕佔了一半的空間,但是看一下…真的是大大的滿足啊!
後頭還會再買一個和室桌,這樣我的桌子就夠大啦…和室椅就不買了吧(再不然要等到我看到滿意的)

目前將以前買的超大桌墊剪成合適大小放在桌上,下面夾了一張剛畫好的圖
完.美!

目前房裡只剩下還要多買的和室桌、書櫃外就剩衣櫃跟窗簾了
冷氣星期二會來裝,另外送電扇…
(這樣我只會用電扇^^)

浴室的浴簾也已經買好了,再把馬桶有問題的部份處理好就ok了

客廳…差DVD Player跟小茶几,還有一些裝飾的部份
(要求很久的相框啊,我已經看好幾個了)

陽台嘛,現在還沒決定要種些什麼,有空再去假日花市去看看

其他人的房間跟廚房,那從來都不是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