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敗了一堆好物後
在回家的路上,再去假日X市買了想了好幾天的粟子
(雖然討厭剝殼…^^;  ﹂這樣說,住在新竹的誰會不知道是那啊!)
又想說好久沒逛逛X市了,當然就順腳(?)逛了一下

盜版品…
我對這個沒興趣…等等!
攻殼Innocence?!

雖然明知是盜版…我還是花了一百元入手
回家就把之前買的正版全丟在一邊
先看盜版的狀況…

畫質還滿不錯的
啥?!
TLF的字幕?!
(瞬間滿臉黑線)
還亂碼?!

這樣的話,我看我之前抓的不就好了…(嘆)
而且我手頭上的翻譯還比這個盜版的好…

我是因為很難得看到除了柯X犬X叉宮X峻
這些日本作品外的盜版品,我才多瞟了一眼…
沒想到會有這個…所以我敗了
(天音:跟本就是妳懶的再跑一趟台北看吧)
可是敗完後
總是會有莫名的罪惡感…


上次魔戒也是一樣啊
電影看一次、盜版買一次
普通版DVD買一次、導演版DVD再買一次
之前的小說也算下去的話…
魔戒一集就剶了我五次皮
然後又有三集,一共是十五次…
(所以之前普版DVD第三集出來後,又多了一個收藏盒…可是買的話就多買了一、二集…才會讓我火大啊)

誰像我這麼支持正版的啊…
(天音:要支持,也要先看自己有沒有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說…
我還是乖乖的等普社的正版Innocence吧…
至少會有特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