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瘋了…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忙
可是
我卻沒辦法說出我到底在忙什麼
從頭做到尾
卻好像沒做完事情一樣…
(當然啦,也還是有一堆事沒做完就是了)
而且
我也不知道腦袋瓜在想什麼
明知道今天拜拜會要燒金紙
卻穿著長袖(因為開例會時,冷氣通常都很冷)
但是今天難得的沒開例會…(死)
另外
因為覺得精神不好
所以化了點妝…

汗如雨下 汗如雨下
燒到最後
副總都看不下去來幫忙…

總之
今天對於這種中國人的既有民俗活動
學了不少該做的禮儀…
來不及買金紙、忘了買酒…
買了酒還忘了打統編跟要店章…
這樣我請不到錢啊…
一百四十五元
再加一點點,就可以買F誌的說…
(只不過開始賺錢,應該、可能會用訂的了吧<-仔細考慮著)

明天還有一堆事等著我
但是 我還有一堆會擋著前面一堆事進度的事…
主管,你知道我快忙不過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