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喵的他的婚禮我可以拆成三篇耶~~~~~

好啦,至少他今天有帶著新妻下來給Q爸看啦,這個堂弟沒白疼也沒白寵了啦~~~
只是我還是對於我被拍了一張超速很不爽而已…
(天音:妳自找的耶…)
(本尊:誰叫他借的點鈔機這麼沒用,秏掉我們的腦力讓我們沒有人思考我為什麼要從北車開車到信義上二高啊…)

基本上他一個星期的蜜月,一開場就來給我下馬威是安怎?!
我早上在辦公室接他電話還接的一頭霧水……

堂弟:妳剛騎車喔?
Me :對啊……有什麼事?
堂弟:二伯他們在家嗎?
Me :在啊。
堂弟:妳上班啊?
Me :(爆青筋)不然咧!
堂弟:好~辛~苦~喔~
Me :(強忍住不可以捏爆手機…)

它喵的……你每次回來閃死人我都沒跟你大小聲了,啊今天是安怎?!
早知道你這樣我今天早上就請假在家等你來!非把你勒到叫媽媽不可!凸
誰管你是不是職業軍人!照樣把你打到爆!凸凸
(血腥暴力mode on)

總之,今天來寫一下反省……省的念姊結婚還要再來亂一次。當成筆記來用一下

1、場地:順位的流程…首先就是先繳禮金、簽名、看照片,最後才來帶位。
2、禮桌的位置也要跑好…先是收禮袋、編號,確認金額跟大名後寫禮簿,再確認要不要寫謝卡……最後給謝卡。
3、然後下次要記住,謝卡可以事前先印好新人的名字跟日期!
4、還有謝卡、紅包袋這些東西寧可多準備,不要最後在現場找……這次堂弟結婚我沒有小卡可以拿來貼我的簿子了…

我跟A敏能在這種場合做的大概也就只有這些了,所以事先能準備好的當然要準備。
這次什麼都不夠還能平安跑完流程算我們運氣好……

再來就是關於昨天的點鈔機。
我想我們真的是忙昏頭了……既然它點到部份鈔票就會跳掉,那我們應該把那幾張抽出來再把可以順著跑完的鈔票拿去點才對!
至少只有不能點的用手點就好……

只不過下次也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要來搞這種東西了。
這次數錢數到手幾乎抽筋的機會,我希望下次是我們家中頭彩才有這個機會了……不要這樣再來一次,實在很傷……

真的累了,昨天一天的休息還不夠咧……這個週末也不知道能不能好好補個一下。
下週一要面對的是Q爸的化療行程,整個五月過的真的是相當的精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