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爸來這麼一趟,基本上我是跟本就弄到虛脫了……所謂的人嚇人、嚇死人就是這樣。
昨天預約了下週一回診,怕他又說的不清不楚不明白,最後還是決定給他掛晚上的診,這樣我跟A敏倆個人都跟著去比較放心。

現在就算放下心來了,總還是覺得浮浮的,不踏實。

說實在話,從家變開始到今天,如果說家裡其中一個人倒了對於其他人來說都是個負擔,那Q爸若是倒了真的就是可以比擬世界末日了。
這兩天真的是感觸很深…

我還記得我大考完坐車回新竹後,到家只挌了一句:我要睡三天。
除了吃飯(還只吃兩餐)外,就真格的窩在床上滾了三天……就算有醒來,我仍舊不記得我做了什麼事這樣。
這次雖然沒有上述這樣嚴重,但是醒過來後的感覺也差不多不清不楚的。

今天好好的在床上滾了一天,卻沒有任何的睡眠品質。
白睡了,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