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期不然的今天到了老佛爺家就是一路追問……我累了,真的。
該報備的就報一報,剩下的就是等明天回診……話說我居然昏頭了,忘了2號有補假啊~~~~~~
早知道就選早上的診來看了!

沒辦法,聽到星期一這個詞就直覺反應要晚上了~~這種制約實在恐怖。
今天說來說去也沒忙什麼,就只是把要送洗的衣服準備好,明天從早上開始就是一路跑個沒完沒了這樣。

然後就是等上班日還要去跑一堆有的沒的~~

勒卡雷的書已經去拿回來啦,看到不會停……頭兩本召喚死者優質殺手真的是薄…我居然半天就看完了兩本?!
剩下一堆至少堆了兩、三年的書還被我堆在床頭、書櫃裡面的書……卻沒什麼想看了。
(天音:不想看還買個屁!)
(本尊:總不能叫我把前頭買了後頭不補吧……後面要看沒得看怎麼辦?我現在超後悔沒買殼中少女的啊~~~~)

史邁利比我想像中更不像間諜,而紀堯姆也不很不像……
這是個不像間諜的間諜組成的故事嗎???

可是反過來看我還是覺得沒有間諜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