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打掃的頻率大概是維持一個半月一次
這是房間的部份
浴室是我掃的最勤快的地方,一到二週刷一次這樣
廚房跟客廳不是我負責的,我不管它

今天利用晚上把房間掃了一趟
上次水蒸的結果這次就看出來了
地上不少小蟲屍體……卻沒有發現小紅蜘蛛的身影……
難到那天我手動殺掉的是天下唯一一隻嗎?不可能吧…
反正最近睡的安穩就算了……

明天勞動節放假,天氣好的話再把部份長袖洗一洗、曬一曬
收起來啦~~~~
薄被也要洗、被單也要洗、床單也要洗……

明天到底夠不夠我洗東西啊 (╯ ‵Д′)╯╩════╩

一直堆著的筆記,今天也清掉一堆用不著的
用的著的……
我放棄手寫……

電子化是最重要的
只要沒有意外的話……多好用啊,增、刪、改樣樣沒問題
不浪費修正液、不浪費紙張、也不浪費筆水…

嗯嗯
努力清清清~~~
把筆記清完後,同時順便把停頓很久的新觀念再重新動工!


跟我組讀書會的,我對不起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