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五天沒上班,今天一到…呃…整體來說還算好
只差在報紙都堆在我桌上這樣,這個收一收就好…
也因為玩的時間不對,所以就沒有帶任何的名產回來
這個他們了解吧…我上兩次都帶了,這次沒帶應該知道…

其實今天交給我的工作,沒有很多,我可以慢慢的消化…
除了scan的東西外-scanner又當了,我實在是很不能接受啊…
畫圖嘛…我不想再自虐用小畫家了,我星期三帶nb去畫,這樣比較快!

文件的歸檔…他們沒交東西給我我歸個屁啊…

總之,今天算是很輕鬆的過了…


明天5/1,放假一天!
給它拿來好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