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本來想說再怎麼弄也不會有我們的事,再加上二阿姨跟姨丈從對岸回來……
放假嘛~~帶媽媽上去跟阿姨們閒聊也不錯。
我還要跟表弟要求對換上次沒領到的星巴克……
(本來這件事我都忘了)
天氣開始熱了,這次改點星冰樂吧~~~~話說這個我還沒喝過……每次去星巴克都是點熱可可。
想到川小光來台(某次私人行程,在那看的資料……)的時候點過,那就試個一次也好。

但是我豬頭的忘了,明天是主委交換日子。
地下停車場的新停車位要照之前抽籤的結果更換,還有一些細部的公告……

囧的咧~到底那個傢伙推舉Q爸的啊!
沒人想過他上任第一個會倒楣就.是.我!

我需要重修應用文……

第一份公告就搞的我想扁人!
就因為Q爸寫的字太有風格了,做女兒的我說老實話……之前就算再怎麼跟他合作過很多次,看到那個可以謂之兇器的字體就會想扁他!
(繼他的龜毛、不聽我講話之後最想扁他的理由)

才不到百字的公告除了字,還有排版都要弄個兩次才成。
印表機墨水不用錢是吧……就算我星期一才換的墨水也用不著這樣吧!
公告是要印彩色的啊!!黑的我就不管你了…
(開錯的那顆墨水被我丟到冰箱裡去了)

本來想把おお振り後面的要重弄的圖弄一弄的,結果看來得等明天了。
寫超過二週…這也不是我願意的……筆記的話明天來的及就丟上來,來不及,等星期日吧。
寫都寫好了……唱歌、吃水餃的那天弄來弄去沒內容…認命,把歌詞key上來好了……兒歌、兒歌~~

改放別的歌詞對我來說比較有用,應該吧。

不管怎麼說,公告順利出來也貼完了~~明天就等著移車位吧。
至於本來要上去的事……

星期六可以用(護髮拜拜~~等下週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