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北的祕書~~~她幫我請假,而且還臨時多請了下午。
一天假分兩次請,真是給她添麻煩了……

在急診室觀察了一個晚上,Q爸是好了一點……但說實在話,我很怕是他又在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
但是沒有痛的狀況下是好的多,然後檢查的結果是我們擔心的胰臟沒有問題就安了一大半的心了。

早上就是等檢查……超音波是看了左上腹,Q爸一直說不舒服的地方……沒什麼問題。
然後照胃鏡……是說潰瘍的部份還是有,但是已經在癒合了……
所以在Q爸沒有覺得不舒服的狀況下,決定出院了。

拖一拖回來也是中午……要趕回去上班也不是問題,但是想來還是算了。畢盡昨晚在急診室真的沒怎麼好好休息到……就算辦公室沒事,我也不喜歡在位子上一直點頭的感覺。
而且還有要回家跟Q媽、四叔、大伯報備,讓他們擔心也不是辦法。
如果後面沒什麼狀況的話再跟其他人報備這樣……

說實在話,來這麼一趟連我都開始胃痛了……這陣子我真的經不起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