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就是今天下課後跟同學的大爆發……真不知道這要說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還是要說這是對方不懂得說話的技巧呢?
就算我能把講話的方式表現的分毫不差,也不曉得補習班這裡到底有沒有搞懂我們的意思。

感覺上就是老師自己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

我一直認為職訓這裡的課最終要做的是專題,但現下有可以考照的機會當然也不想放過。
可是何重何輕,這點得先搞清楚啊……若要以考照為主、專題為輔的話那應該是全力拼考照才對。反之,則是以專題的討論、team work為重,應該給多一點的時間讓同學討論才是。
現下兩邊都強要,反而讓人失了重心。

而且就算要全力拼考照,這會考題的必考項目還沒教咧!
擺明要我們送死嗎?

還真囧,真的。
今天上課還被婊了一次,考照的題形不會帶著做一次喔!
(雖不想用,但這下用個啾咪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被婊的當下真的覺得很像……)

這下是要告訴我丟的那四仟大洋就這樣同其顏色,要沉入大海了嗎?!
太過份了……要婊也不早個二小時,這樣我報名費不繳就不用這麼痛苦了啊!四仟我都可以買幾顆硬碟回來當備份用的了……嗚~~我的錢!

真是誤上賊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