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妙,居然是今天到吶……
只不過只有A敏一個人有單……嗯~~好吧,來看看接著明天還會不會有單。

那因為目前家裡的總帳是我在管,所以連同這個稅額的部份也是我在處理……
話說5/1既然有補假的話,那2號那天到國稅局拿單子……快的話乾脆那天把金額算一算丟出去好了!
老娘我實在是覺得很煩吶!

第一次處理所得稅就要弄的這麼複雜嗎……去年總共有三家公司的薪資,但是加總計算好像沒有到繳稅所得所以沒有寄試算表給我。
然後Q爸是去年只工作了半年,後面半年領的是退休金~A敏是很努力的工作一整年了所以會收到單子這很正常。
那沒拿到單的需不需要去辦手續呢??

基於某次有人算好金額、填好填子、準備好各項憑證,也去了趟國稅局……結果是除了我之外都繳了……
只是補個文件,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明年的話就是家裡的長輩要算我跟A敏扶養了,不知道這樣還要怎麼算……
今年先撐過就是了……如果是以最簡單的算法來算就只有A敏收單的話,那應該只有她要繳而已了。
剩下來的……看看有沒有得退稅吧。

講到錢就煩……現在每天對著家計簿發呆半小時似乎成了我的日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