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過年還有一個月,在目前Q爸媽無法成為戰力的狀況下,從這週開始每週都要去賣場採買。
一週一週買,然後再看看還有什麼缺的這樣……
當然,這一週還有要採買一些可以加熱的微波食品,畢盡我現在換工作也不可能每天中午都回家餵食了。

買了偶爾會喝的薑汁汽水跟蘇打汽水,剩下的就是打掃會用到的除霉劑……話說浴室拉門的防水壓條我今年應該是會買新的回來換…那個霉感覺已經生根了,裡面也清不掉……換新的至少好看一點。
還有超好用的橘淨力……我上次太早買了,這次比上次便宜了六塊啊~~~~~

吃的發現大賣場居然沒賣牛肉罐頭……這下又得跑公教福利中心買……再加上剛買的高麗菜,今天晚上就在大家都不怎麼想吃的狀況下就用高湯塊煮湯燉爛高麗菜,然後用牛肉罐頭加下去調味的超級簡易牛肉蔬菜湯~~~
這麼一大鍋,吃不完是很正常的…

 

結果發現我不只德甲冬歇期小拜最後一場沒看到Live,就連昨晚、今天該去教堂的事也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