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叉的這個詞跟本就跟我無緣吧!
(認真)

這兩天是有準備還有剩菜可以拿來當早餐所以我沒有怎麼處理,但是總不能讓Q媽一天到晚只有晚餐才能好好吃吧……她現在要努力長骨的說~~
Q爸又是天天早起去老佛爺那裡報到(不然她整天點名真是苦了央帝)而且也負責了晚餐部份~那能再麻煩他啊!
(雖然本來是規定他退休後天天煮早餐給我還有A敏帶…他現在這樣比要上班還辛苦,算了。)

在A敏不下廚的狀況下,我決定了!
狀況允許的話就我煮,不允許……或是有事先準備的話就再說。

所以明天全家人的早餐是法式土司!
裡面夾起司片跟火腿,另外每人再加一杯鮮奶~
(看了討論後我乖乖買全脂的啦~~)

明天打發好了…剛剛也把手上最後的工作給了結了!
掉釦子這個沒辦法,只能給它縫一縫……看到快掉的也順便,所以今天把那個有點重但是滿暖的七分袖羊毛線外套的三個釦子縫好。

很氣人的是現在便利商店賣的縫紝包就是應急用的……線不是很長。
結果就穿了三次針……照我往常的偷懶做法我只要穿一次就夠了啊~~~~~平常連針都不用……真的是…我手工很差勁的咧~
現在是要磨鍊我的賢慧技能就是了吧…

(小聲)練這個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