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要走人了,卻又來了一堆大頭來……
當然不是來找我聊天的XDDD
(真的還得了啊…)

簡單的巡一下工地狀況,上個月中本來delay的狀況這個月一下就變成超前啦~~~~進度有沒有這麼快的啦XDDDDDD
把該交接的工作清單寫清楚,然後各個資料放好,還有硬碟裡面的資料也整理清楚來……
環境再整理一下~

中午跟著大家一起去吃飯~
聚餐是一回事,當然還有就是歡送我這樣……

總覺得提早走實在有點對不起大家,但是剛好忙到一個段落所以也不會太難走這樣。
回鐹後離醫院近而且也有週休二日可以彈性調整去cover照顧的事~不管怎麼說都算是有贏就對了…

以後老東家要再請我走路後到是不能再回這邊到是真的。
剩下的就是好好準備一些有的沒的,以後再有什麼狀況時才能找到好工作……畢盡年紀大了很多都不是自己去挑,而是人家挑自己啦~
除非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比較晚下班,也跟大家好好的打聲招呼。
非常感謝各位這二個月的共事,讓我在建築的地基方面有很多的了解……讓我跟Q爸有更多的共通話題。
以後若還有緣,那就期待那時可以再共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