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第三季新品文~~

首選,給了這期出了兩項的遙久~~~~~~~~
最重要的是因為它.完.結.了!
當然啦,之前在abcbさん那裡就看到了劇透所以知道大結局是怎樣,但是看到實體書的時候還是會有一股想扁人的衝動。
並不是說茜配給oo不好(就我來說,只要不是天真誰都好~),而是其實本作當中,從頭到尾沒一個適合的啊~~~~~~~~~~~~~真要我說,就好感度的話我還寧願茜跟藤公主倆個人搞百合還差不多一點……
明明茜就是一個流連花叢卻天天回家找老婆的花心浪子……
我真的這麼覺得……她明明就把八葉玩在手掌心中,還要玩弄藤公主……如果說是我……

也會想要玩藤公主的頭髮啊~~~~~~~~~
(天音:妳生氣的點到底在那裡啊!)

總之,完結了可喜可賀~~~
至於小說的部份嘛……橋立さん寫的還ok,只不過我看完後真的還是沒什麼印象……

只不過這期小說到是一次進了不少乙女項的XDDDDD
青文的伯爵與妖精(14)維多利亞薔薇色(11)…兩本看完就忘了…
好啦,偷懶不是這樣偷的我知道啦~~~但是我真的沒什麼印象啊……反正伯爵我等他變黑~薔薇色我等它變黑薔薇~~

這幾年沒黑化的作品我還真難吃的下去啊……

但是昨天拿到角川的替身伯爵系列(06),這本到是完整的切了兩半……
前半趕進度趕進度,為了介紹人而介紹,然後是為了埋伏筆而埋伏筆……後半則是一樣追趕跑跳蹦,受傷後閃死人……李察,我真想為你拍拍手啊!本集戲份不多不要緊,一來就徹底閃死人不嘗命啊~~~
本來還不怎麼喜歡威福利德,但是莫名奇妙的在這集裡突然對他跟沒出場的吉克有好感了……有算計有差~會算計的還是比較戳的中我的點。

小說的最後一本是同人……那本桃紅色的書皮還真是亮眼啊XDDDDD
說來說去火鳳讓我驚豔的並不是畫面,而是文字……當初剛開始看的時候還滿不能接受的,原因在於開始時港漫風格很難撐……若不是黑頁,大概撐不到幾集吧。
沒幾集後開始跳脫我印象中的港漫後一頭栽下去了。
雖說我沒看過半本港漫(題材打不中我),我想火鳳大概是我空前也絕後的一套。
(魔音:話不要說的太早喔~~~)

翼德這本,到目前我只有大略翻了一下……在老佛爺家裡我也不可能看太多。
但是至少這本給我的感覺是把原本張飛的印象還有火鳳裡的印象拉到一起了……

結果是意外發現這一季我其實也沒買什麼東西吶XDDD
漫畫的部份除了首推的遙久外就剩下六本而已,おお振り(14)我還沒看所以先不論……因為看這套我要花腦力…話說二期我抓好了還沒看……
只不過我還是覺得,只要有下什麼決心的後面就一定會有考驗……就看撐的過撐不過。
(天音:這不是廢話?不然那有高低起伏…)
接下來先推非BL的書吧。

東立的華麗的挑戰(25),這下終於進展了初吻……好了,印象就到此,結束。
啥?你問我為什麼沒有其他……這本只是拿來笑一笑的還希望我有什麼其他印象……而且除此之外,大概再過三、四本之後再來跟我講進度!雖然本套不像潑墨山水那套如此有意境,但是好歹人家也刻了很多東西……

再來是分兩家出版社出的さん的作品~~
天國少女這下是花鹿的三個丈夫人選都出來啦~~立人的爭扎…哈利這個角色真棒XDDDDD
(天音:妳跳什麼針啊!)
這樣的父女親情也算不錯吧~~花鹿的確照哈利所想的成長~~
後面到了拉基內伊篇的時候,再來看女主角耍帥吧!

至於巡行(05)……喔喔,這本比四來的好太多了!
伯爵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底真的是愈來愈讓我好奇啦~~~看來看去伶的個性跟七地還真像……所以默默擔心的同學應該有機會中招。
只不過是誰挖的洞讓她去跳~伯爵一定有插一腳。
坎德蕾菈選中笙的事……想來至少她應該盯笙好一陣子,不會不知道笛吹的存在。所以我認為基本上這應該是她之所以要笙而不是其他人的原因之一,由笙來接近笛吹應該是個不錯的路線。而笙本身也是個滿不錯的容器~~

但是又要想到坎德蕾菈是個怪人,所以她到底有沒有考量到這點也是得考慮到……

好啦,非BL書系的講完了,剩下的就只有BL書了……這個第三季拿的BL書只有兩本漫畫~~
首推是杉浦さん的銀色鑽石(20)~~

成重身為男人所以被重華丟掉,現在……唉…這下金隸要算躺著也中槍了嗎??
(金隸:馬的,出場沒殺必死也就算了,現在連我的菜也要被抓去給其他人配嗎…)
結果現在只能靠著後面的特別篇來補一補歡樂氣氛,其他的就…照杉浦さん之前冰之魔物語&其他短篇…
要準備毛巾跟水桶了。

最後一本的那個…所以我說蛤蜊女王肯定沒事的啦~之前核破掉可以重新做出來,現在還怕嗎?
真愛無敵~~而且這個可以從小培養的耶~怎麼可能不夠力!
我只覺得我好像很久很久很久沒看到雷藏跟紺了……

好啦,至少知道那個沒去埋掉的不是我想的力一就是了啦……好歹還有解。


結果本篇文從九月中一直拖到今天才寫完耶~~真棒XDDDD
反正後面回鍋後就可以天天寫文了~~至少不會delay日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