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是今天早上才開始會自行退燒…

所以只好請整天的假…


早上燒一燒,退一退
阿姨們順便帶cute媽上台北為老頑童外公過生日…

反正我已經開始自行退燒了,丟我一個人在家是沒差的啦^^


就算是這樣,也只是在家裡昏睡而已


最近這一個月,很難得的總覺得睡不好
身體常常呈現很疲累,但腦袋瓜很清醒的狀態

所以導致這一個月的身體機能也很差
不是一直拉肚子就是暈昡
再來就是嚴重精神不濟…

本來不用午睡的,現在不午睡不行…
真慘啊…


今天下午睡這麼一趟後…
晚上除了喉嚨痛之外,已經好很多了
所以二天沒吃什麼的我,晚上吃了不少
(馬上補回來,所以別跟我提什麼生病消瘦的…對我來說不可能…只是排水而已)

明天看來應該可以很正常很正常的過了
除了會有點虛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