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人嚇人會嚇死人
特別在處於不正常的狀況下時
人都會有妄想的狀況發生
像去年開刀
明明就是個小刀
卻在打了止痛針而吐的死去活來時
就想著自己是不是會因為這樣而多住幾天院
現在看起來,覺得自已很蠢啦…

像這次
看個病都擔心的要死
總不會要我留院觀查吧…
(依現在健保的狀況,是不可能的)
或是要複診許多次
(我已經有要複診的心理準備了)
但是因為醫生改了另一種抗生素給我
所以,現在也只剩藥效退了後會發燒的狀況
依我自身的評估
(多年的經驗?<-真是丟臉)
大概會拖到星期五、六、日
週末的時候才會完全的康復

常常被家人笑
說我的病從來就沒好過
只分狀況好跟狀況差…
(話也不是這麼說的嘛…鼻過敏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總之
這個星期也是看病週
因為還有牙齒的部份!

嗚~~
David兄
你欺騙我!
說什麼是小問題…
牙肉已經裂了三條了…
又加上喉嚨腫…
我已經三天沒有好好吃飯了…
我不希望用這種方式來減輕我的體重啊~~
(雖然我的確過重太多)

雖然說體重減輕,我很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