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就有聽到同事約略提了一下,說本週會有新進員工然後要做業務兼繪圖。
我的部份就會是行政、總務、人事、財會這樣。
然後今天例行的會議結論……

轉職回鍋到行政總務,然後負責新竹區的人事還有財會的部份。
當然啦,還要協助處理一些圖面的東西……

轉職的話,我現在手頭還還要整理出一些文件的東西出來……比如說像是各專案各項表單的流水編號管制,還有請款比例什麼的。
大概這個星期都會是在處理表單的部份~

表單設計要想盡辦法把它擠進A4頁面裡實在是有點難度,但是就是盡量跟工程師確認一下,然後把管制流程做出來。
我受夠要找表單又得重頭開始run一篇的感受了,煩死。

唉唉~又不想分的太細,但是不這樣分又看不出來……這種兩難,我看這一次我搞不搞的出來平衡點。
弄不出來我就把前公司的表單拿來用!
誰怕誰啊~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