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的面試……自己把自己搞的很緊張,然後丟三忘四的少拿一堆東西。
至少履歷有記得帶著。

面試的過程一切順利……就連薪資也開的比預期的好很多。
應答上面我個人也覺得還ok~~好在第一份工作就是這樣的內容,所以這些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唯一有問題的應該就是時間問題吧……對方人很急,可是我這邊至少要七天才能ok……
行的話我是希望能上啦!

離奶奶家也很近,要去看她也方便。

雖然說上班時間是八點……早起個半小時不是什麼問題!更何況對方有說過基本上都是準時下班的……
希望我那個回答對方滿意,畢盡能準時下班的話對我晚上安排進修什麼的比較好調動~~還有就是累的話也可以早點回家休息XDDDD。

拜託了,請讓我上吧!
(天音:這句發言……)
(本尊:妳變壞了XDDDD)

那畢盡今天就說我忘東忘西的了,所以面試完後還趕回家小休息一下。後頭就是重新梳理一下,拿著一堆簿子出門去刷一刷~~再去看老人家這樣。
今天就已經請一天假了,不利用時間不是很浪費嗎XDDDDD
所以連同A敏存錢的部份,一口氣就跑了三家銀行~~~

天氣好熱,曬的好難受。

到中午的時候才到奶奶家……吃飯前就去看她,結果她又在問「我來做什麼」了。
口氣很兇的咧~~叫我不要管。

而且下午開始嫌我囉唆了……orz

然後有我在她就鬧脾氣啦……這下慘了。
本來是想陪她好好講講話(想也知道不可能),不然就是陪秧蒂(我一直把她的名字記成辛蒂…)說說話,讓她練一練中文這樣。現下她一看到我就火,那我就沒得待啦……
所以最後只有下午的時候跟秧蒂一起幫她洗澡~~再趕出門去買她剛說想吃的橄欖,以及甜的印度烤餅。

唉唉~~本來還以為我得回家借車開到寶山~~沒想到Q爸打電話去寶山農會問啦~~所以用不著跑這麼遠,只要到新竹農會就好……想也知道奶奶家離新竹農會比較近,為什麼要跟我講關東橋那裡的超市啊~~~~~~
算了,順便幫A敏買了她喜歡吃的草莓麥片……

後面則是又把鹹的烤餅買錯了……A敏又不跟我說清楚她要的是沾醬的那種……
所以今天晚餐吃的爆多的……這下完蛋……這個星期已經重太多了,明天又是得外食一天……我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