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完全被打亂了,就為了昨天一通電話……
結果弄的今天跟明天都趕的要死……

本來的預定是今天中午聚餐幫老佛爺慶生,吃飽後再上山去掃墓這樣……但是因為人的因素,所以就又改回了今天早上掃墓,然後明天中午一起吃飯這樣……
結果就是我今天早上掃完後,稍事休息就得趕到台北……明天早上趕板橋考試,中午再趕回新竹來。

我本來約了人明天中午一起吃飯,然後去林家花園玩的啊~~~~~~~~~~~~~~~~~~~~
這是我跟他相約幾次放鳥了啊……我很懶的出門沒錯,但是一旦出門就一堆事打在一起是安怎???
煩死了~

那早上不用說了,先到老佛爺那裡去跟其他人會合……說其他人也沒幾個,就大伯一家,我們一家、三叔一家這樣。
四叔家的要等明天才會回來了,因為堂弟要到明天才有假……話說堂弟這個傢伙,我到底多久沒看到他了啊??這個生力軍不在,掃墓感覺會很累……prz

結果因為沒車可帶老人家上山的關係……所以今天又是Q媽跟三嬸倆人留守,陪在老人家身邊照顧這樣。
雖然我自豪元旦假期的時候開了那個長滿青苔的產業道路後沒什麼路我不敢開的,但是現在的問題出在其他人不放心我的駕駛技術,所以當然不會讓我開著車帶老人家……該說是不敢讓老人家坐我的車就是了。

所以今天就開兩輛車……大伯一輛,大人們坐那輛車,外加秋姊……這車還有路上要採買的事宜;我這裡一輛,帶著A敏跟堂哥&堂嫂,直接去山上。
我路程選擇錯誤,所以最後跟大伯的車後面上山……只能說,路上那段真的是我太久沒走那裡所以忘記有點小坡度,讓後座的兩位小驚嚇了……雖然想認真說,沒翻車算是我運氣好……但多少也是還過的去啦。

那雖然是提前兩週來掃墓,但畢盡是公墓……所以人還滿多的,車也不少。好在的是可以順利找到停車位,東西拎拎就爬一小段山路上去打掃啦~~
初一當天上來掃就沒有掃的很徹底,那我上週也沒有來噴除草劑……所以今天還是跟別家借路走到墳前這樣。
打掃的話題是沒什麼好講的,我今天也是偷懶……只負責把桂花樹上的藤蔓給除掉,以解我從上次上來就想把它解決掉的心願。

然後講來講去還是不由得提到了我明天考試的事……反正我都沒唸啦(又唸不完,只意思意思的大略唸了一點),會考的上算我真的考運好到爆表這樣~~
這幾年運勢都很差,跟本就不用多說這次會不會上了~~

中餐就是回來後在老人家那裡打發,再來回家睡個小覺~~洗個澡,等等搭車上台北~~~
明天八點就考試了咧~~這真的是很欺負外地考生的時間啊……

只希望明天還趕的回來吃飯~~~
我很久沒看到萍姑姑跟大、小蔣姑姑了~~好歹也得問聲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