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真的覺得,當價值觀扭曲or觀念不正確、既定印象的鎖定下,很容易就會做出很多莫名奇妙的事。
比如說我的某某親戚……

我常常講這句:既然這麼厲害,當初為什麼不去唸醫學院?

如果今天生病這種事是能讓你一眼就看的出來的,那當然就是一眼能解決的小毛病,管你是不是不照顧好後面一樣會轉肺炎的感冒~
還是只是個手指被紙片割傷、腳去踢到椅子冒了個黑青~

沒有深刻去了解、體會,怎麼能這樣子放話?

所以暨上次Q爸要求我訂的書之後這次我自己另外訂了一本,讓Q爸可以帶到老佛爺家去好好暗示一下。
沒什麼大不了,但是也多多少少讓那個完全自我中心思考的傢伙知道,他想做(卻沒做)的事情跟其他家人想做(也已經做了)的事偏差到什麼程度。

我是晚輩,當然沒什麼資格可以大話……
但是多少也給Q爸一點支援,讓他知道他身後還是有些後勤支援可以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