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懂,這到底有什麼好唸的??
研發不爭氣,這個到底是誰的問題???

RD是個要燒錢的部門。
給錢燒還不見得會賺的到錢,但是不給燒的話那更是想都別想

雖然才來這麼短短的五個月……
老大死都要當個好人,沒膽子擋別人的攻擊……更甚,還幫忙出錢買兇器給別人來捅下屬的咧!

這樣會有人緣才有鬼……現下是大家對他講話態度都不是很好,他自己看著辦吧~~
只要他不要整天打電話的時候都說:我頭好痛、半夜沒睡好、昨天回去我想了很久……、這之前跟xxx做的時候就做過了、……

太多了,我都受不了……
才來五個月啊!

他自以為自己做了很多事,但是連報告都抄下屬的還嫌他們寫不好是安怎??
以後如果升正職了,我的報告也會被他抄走嗎??

搞的我都不知道到底升是好,還是不升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