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一下資料,健保局說我去年九月份沒交健保費。
這下子……從去年11/13號開始起算滯納金下來,也是筆錢啊……

這下是啞吧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了。

話說我去年11月初的時候還想說我忘記繳費,請Q媽幫我去交錢了……
現在是當初收據沒留到,對方又說找不到我的繳款資料……不認賠殺出,還能怎樣?

沒有證據證明我繳了錢啊~~~~~~~~~~~~
(也許該認真的說,家長幫我代繳了錢……)

我當初沒跟Q媽拿收據也是件錯事啦……畢盡失業期間所有的繳費收據我都收好好的~~少了一次總是不對勁。我連薪資單都會乖乖保留的說~~~
前公司的是繳完去年的所得稅後,今年過年清掉了……第二家公司那短短的二個月半的則是收好好,等今年交完稅金後就扔~~
現在的部份則是乖乖收好。

真不知道這三個月下來的滯納金到底多少……派遣的薪水不多啊……二月份上班的日子又不多,這個月過的很困苦……
另外又得擠出錢來繳保險費的……

唉~~~
總而一字,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