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今天的考試……別問了,新聞播很大~~大家都知道是考啥。
書沒唸完,所以考不好很正常……我考的反正全是選擇,不會就猜嘛~~
反正考國英的時候還覺得這麼簡單,我死定了。考到後面的專業科目……就覺得……

如果我運好,也許摸的到邊吧。

難成這樣是想怎樣??感覺考的好偏好偏好偏啊~~~~~居然還考人名咧~~從以前考試考到現在,我還是第一次在大考中被考到人名的……
企管考人名通常都是小考or段考才在考的……
然後最後一科……別說了,字這麼擠是要省個什麼東西啦~~~環保意識過頭了吧!!

難到是要提早測試從業人員是否有耐心處理文件嗎???

算了,反正這些東西都沒有那個考試結束前五分鐘才能提早交卷這個規定讓我難過啊……再怎麼趕我也沒辦法在提早五分鐘交卷後直奔板橋車站搭12點出頭的車子回新竹吃飯啊~~~~~~~~~~~~~~~~

所以今天完全沒能跟大、小蔣姑姑及舅奶奶、萍姑姑們打照面跟問好了……狂call我也沒用,我趕到車站的時候就已經是12點多了,買車票也只能買到一點的……回到新竹都一點半了……我從車站出來剛好跟萍姑姑她們錯開,我們從不同門進出,所以完全……orz

嘔就嘔到這裡吧……雖然想這麼說,但是如果知道是這樣的話我就不趕回家,重新約看看能不能去林家花園玩……沒帶到相機雖然也會很嘔,但至少有滿足一項心靈寄託就好了。

那這次去考試很大的驚嚇就是在於人數上。
早上趕六點四十多分從松山開的自強到板橋,出來找不到我原本找到的那班711的公車站牌就只能走回車站叫計程車。

但是那個在門口排了將近百公尺的人龍……囧

這個光景比我去年去參加XJAPAN的演唱會還驚嚇啊!
而且一叫車就是一群人擠上去……所以我就只能一直往前走,路上碰到也是考生,但是不同考場跟本就不能共乘啊!
最後是碰到一位已經送過一趟到我要考試的考場回來的運將大哥,一路上開的算小猛的到路口放我下來。

只是繞圍牆而已,我可是有空就去走個一小時的人,才短短不到十分鐘的路程難不倒我的啦!更何況還清楚指路(就算沒有也有人潮可以跟)狀況下又不會迷路,沒啥好怕的!

考完也是一直叫不到車,而且現場塞車塞的很嚴重,又走到藝大那才叫到車到板橋……

結果今天也是一路趕,然後也什麼好料都沒吃到……考又考不好(天音:妳沒看書、沒準備,要考好的話是把一生的好運都用在這裡了吧!),最重要的會面也沒見到……
心情一整個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