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中午有帶便當的話還事小這樣,畢盡要吃的就是昨晚的菜色。
那如果碰到有去買麵包的日子的話,早上(有時含中餐)就不用煩了,畢盡是自己買的。
那,都沒有的日子……

1、上班的路上去小七買。
2、上班的路上路邊買。
3、上班繞路去從小買到大的早餐店買。
4、跟公司訂。
5、下班路上先到商店買泡麵or乾糧囤積。
6、有意外驚喜。

大概不出這幾項,然後次數是由上至下依序排列。第六項是家裡有人請假而專車送達XDDDD,次數非常之少所以就不用太在意了。

就狀況1~5的部份……
小七買的狀況大多都是早餐而已,目前狀況就是買御飯糰然後帶到辦公室加熱,可以連同早中餐兩餐一次買。那也有買過便當……但這個只有想吃佛蒙特咖哩的時候才買(這個好吃,剩下就只有辦公室乾糧不足的時候才買……這也只有一次而已。
話說小七的乾糧真的不太合我的胃口,洋芋片的話是ok,但熱量就orz 了。所以除非有像最近這種第二件五折的折扣的,我是不怎麼會在小七買……更甚可以說,我不想在小七浪費乾糧錢。

那第二點的路邊買,就是早餐車的部份就找兩種不同類的食物這樣,然後早餐就二選一,中餐就吃一份。
同樣的,只有要買一份的話可能就是只買早餐or中餐的狀況了……通常來說,份量大的水煎包是首選,再不然就是飽足感很驚人的飯糰。蛋餅這一類的我現在是不敢多吃,能的話盡量遵守一天不吃超過一顆蛋,能的話最好能達成一週最多只吃三顆蛋!
只不過飯糰裡面通常都有一顆or半顆……唉。

而從小買到大的早餐店……我從國小就在吃這家的早餐了。也從早餐店阿姨店開在清大附中對面的眷村(應該是吧,現為停車場)吃起,一直到她因為改建而搬到寶山路的現在還是在吃,差不多也快二十年了。
從小就愛吃這家的飯糰,老油條萬歲!
至於漢堡的話我覺得麵包的部份現在吃起來怪怪的……
反正早餐的話多數都是飯糰加紅茶(有時是奶茶),然後偶爾吃其他的東西。最近的話……會買兩份通常是飯糰加蔬菜三明治,早上一定吃飯糰。

跟公司訂就沒什麼了,然後囤積也沒有什麼。
最棒的還是從自家帶~~比較營養而且份量也剛好。

有機會話就來寫寫路上早餐的選擇吧~~雖然沒什麼好選的。想到再來拍拍照~~就當作這裡難得的食物介紹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