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想調過版面了。
但是一直都是很懶很懶的,一小部份一小部份的調……有種緩不濟急的感覺。
前陣子改了部份的字型跟右邊版面的大小…不是很明顯。
因為這陣子主力都放在ID3改成unicode化的部份,順便做很多其他內容的整理。所以上次微調版面就一直停在這裡了。
我這個做事又是三分鐘熱度的……所以這次對於很多部份有強迫自己的狀況,也因此這裡的調整會到什麼時候才出的來…我也說不準。

總之還是給自己一個大方向:
部份選單要寫成下拉式的(這段的程式應該沒啥問題)
主要宣告的部份要放一塊出來,這裡就不採取置首的狀況……每次新增的文都被壓在下面,也有點看的不順。
頁面的底色、menu的狀況、文章區塊的底色,這三個都要改掉。
Head Line則是看下面的整體狀況做調整。
字型的話就看狀況…基本上這裡預設就好,英數字要使用的反而比較讓我傷腦筋。

文章區的狀況我還在想。但是Title的部份我想要改成某種格式就是了……不知道寫不寫的出來……

想做的方向還真多啊~~~~
照我目前做事的步調來說,我還是得先處理好unicode的部份。
所以有跟電子化有關的作業,目前的程序是:unicode化、分類化、備份(整顆鏡射備份)、資料檔的電子化(像是F誌電子檔化、memo打在記事本上、idea的分類、已scan的高職筆記word化…等)這些,除了前三項比較重要外,資料檔電子化這個本來就是興趣做的,有空弄一部份就好。

至於一堆因為興趣想要來做的東西,像是日本史的表列化啊~職官、後宮制度考據這些……
嗯~~墮性為上,所以這個部份會拖很久!比資料電子化還會摸……那天自虐神經病發作的時候就會做了,所以也不急。

佇列一直清不空,還滿糟糕的。

就像07年夏、秋、冬番沒什麼打到我的……找時間還是把舊番再看看,有什麼要挖來看的就一併弄一弄好了。
找時間再挑顆硬碟直接裝在pc上當成下載專用HD……不然看現在這樣操,真怕它要是突然給我爆了我連哭都會來不及啊……

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