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好吧,反正我現在到過年前也都是週週滿檔(應該啦),所以還是想想這些滿檔的中間能幹些什麼吧。
無論如何,要過年了……那就代表大整理是必要的……
想到就累。

首先,房間的改造。

這個再不弄就完了,DVD沒地方擺……書展後我還要進帳一部份的銀英,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我還沒決定最後的結果是怎樣……把和室桌塞在鐵架中感覺桌子會好擠,但是又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動工了。
總之,這個月大概錢都會花在這裡……只要弄好這個,接下來就可以做冷氣旁邊的木工工作了~~

 月底的書展。

每年都會去,所以就不再另外開文了。
基本上就是在出門前把書單列一列,到場後看有沒有折扣可以買的~~如果還要集那種幾本打幾折的,我想我還是帶計算機去好了。
那沒意外就是請29號的假,下午逛一館,晚上逛二館~~

 房間的整理。

之所以不跟改造放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改造是為了書展可能會買的東西,而要東西都ok了才能決定怎麼打掃這樣。
今年為了長長的年假,把地板清空是最重要的~~這樣才有機會在上面滾來滾去!而且還為了這個滾,我得再買個地氊才行!不然真的好冷……

 其他的其他。

書單什麼的我不敢列,總之,年假有空就把書櫃上的資料整理起來。
那幾本錯的ISBN我再查看看……龍成出的小說的ISBN該不會是假的吧……


寫這個心情就好,看來我還是得放空一下自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