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繼續其實也沒什麼,就今天拜見完後先送Q爸媽回家,再來就是大略量了一下和室書桌的長寬……
最後再跑一趟B&Q買矽利康還有check一下是要用鐵架還是木架的部份。

頂多大不了就是買完後還去樓下買菜這樣……

那今天在那裡看了很久後,決定買的是木頭用的特價矽利康……回到家後就知道買的不夠好,下次得再買個防水用的去外面把木板給塗一塗。
但至少這罐讓我把Q爸媽房間的那個木板給塗成了花板……再不行的話我下次去買簡單的乳膠漆來修飾一下……

剩下的就是等後面房間收到一定程度後再來換裝我房間跟A敏房間裡面的部份。
這個的話是希望能在過年前找出時間來弄……接著下來週週都有事,要是有碰到天氣好的週末的話可能先弄吧……不然誰能保證在年前碰的到好天氣的……

另外家裡要更換的電燈部份,這個不急……反正時間還有,而且東西還沒有壞的很徹底的話勉強用用是沒有差的。

那房間整理的部份還是傾向用鐵架了,但是桌子長寬約為90*50cm,這下受限這個尺寸還有牆角的空間只有約2m的長度,地板還有榻榻米的關係,這下能選的長度就是非常之少……
還要再考慮一下,看是要捨棄褟褟米的部份還是勉強用擠的,或是用深度45cm的架來找其他長度加減有一塊超過90cm然後其他兩塊可以在110cm以內的……到年前都有時間,好好想想……

接著後面行的話我想試著用看看Q爸的木工工具來做一些東西,但這也還不具體……但是現在不趕忙做一次的話我很怕會忘掉怎麼用。
就連這次用的纘頭我都怕會忘……

不管怎麼說,到年前還有很多事要做,能學多少是多少~~

轉眼週末又結束了,明天開始又得面對那三張大單的東西……我決定要帶腳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